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6   动态浏览次数:53

为扎实有效的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及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9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于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主持。

会议伊始,邹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人力资源处规章制度汇编》,使大家对新学期的人事制度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随后,邹院长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对新学期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邹院长强调:新学期正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时期,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不断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同时邹院长明确指出要做好以下几项重要工作: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做好试卷、毕业设计等资料的检查工作;布置迎新工作;做好迎评相关工作,包括:资料的存档、专家听课的准备工作、各类访谈等;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学校的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