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班导师工作交流及总结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28   动态浏览次数:19


 

为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学生班导师队伍建设的号召,2018年8月2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土木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班导师工作交流及总结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管爱华主持。

 

会议伊始,管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长春建筑学院学生班级导师工作制度》等相关文件,使每位班导师的工作都有了依据,并明确了班导师的岗位职责。随后,土木工程学院最佳班导师李晓乐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她用亲切生动的语言和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一道分享了自己从2015年第一批被聘任为班导师以来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李晓乐用她的“爱心、耐心、责任心”在德智体美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培养和教育,在班导师工作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紧接着,管书记向大家宣布了2018级新生的班导师配备情况。从2018级新生班导师配备表中可以看到,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教授、副院长陈敏杰和杜春海高级工程师等全部领导班子成员都来到一线担任了班导师工作,可见土木工程学院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学院规定今年为大一新生配备的班导师每人只限带一个班,更加有效地保障了班导师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邹建奇院长对上半年的班导师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班导师在考风学风建设、学生职业规划、安全教育等方面所做出的共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导师在学生阅读引领、大创项目指导、丰富的业余文化活动等特色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邹院长最后强调,通过本次班导师专项工作的研讨和总结,希望各位班导师能有所感、有所悟、有所得,转变思想,开拓创新,把我院的班导师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绩,为我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