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全力备战期末考试-土木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16级班导师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9   动态浏览次数:14
 
       土木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16级班导师大会于2018年6月28日在土木教学楼403召开,16级空间班全员参加。本次会议班导师赵传海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①严肃考风、认真复习。本次考试,学校对监考、阅卷等工作都作了周密的安排,也会对教师监考提出更高的要求,目的就是确保本次考试的信度。因此,希望所有的同学们本着求真务实、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这次考试,大学期间,不仅仅要获得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做人,做人远比做学问更重要。
       ②提高绩点、大四无忧。前不久,刚刚送走了14级毕业生,毕业答辩对于每一个大四学生都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提到毕业答辩我们就应该想到绩点问题,提高绩点对于每一个学生来说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们要把握机会,努力学习,把绩点努力提高,为大四做一个铺垫。
       ③一切为评估做准备、为校争光!下一学期我们学校迎来评估,希望每一个同学同老师一起努力,为我们学校的评估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我们的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就是付诸行动。人生不拼不精彩,缺乏竞争和考试的人生是不现实的!考场就是一个战场,也是一个你展示才华的舞台。同学们,请拿出你们的智慧,拿出你们的勇气,去挑战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争创佳绩!
 


作者:TIME: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