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假期画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4   动态浏览次数:3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经过精心策划,在广泛开展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以这一次“我的大学假期”为主题活动,以空间走廊为美术画展为宣传形式,充分调动了宣传部成员参与的积极性,开展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做到人人皆知。服务了广大土木学院集体师生,造福了学生集体大众。
 
 
       画展于2018年3月12日土木玻璃天桥举行。宣传部各成员经过一个寒假的艺术沉淀。完成了许多高质量高艺术感的作品,将大学假期生活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生活本就是充满色彩的是值得留恋的.当他们被画笔和水彩点缀交织他们被定格为人们最想看到的一幕。是画者的语言,是某种维度的重叠,是现实世界的浪漫主义化。美术是有境界的,他能随着人的心境变化。有的人单纯的会认为这就是一种工作,那只会产生一种工匠心理,慢慢的精益求精,当工匠心理转变为匠心精神,匠心精神升华到一定程度,就会成为一种心灵的绽放。一种情怀,热爱甚至忠诚。那时作画不再只是为了物质,而是为了心灵。美术的最高境遇不是物质体现,而是不向物欲低头。就像那寒冬的腊梅,百花绽放当孤寂,待到飞雪烂漫时。
 
 
       我们学院本来应该是一个充满活力以激情的群体,这里本来是一个卧虎藏龙之地。但缺乏主动地自我表现的勇气,所以导致我我们学院的人才被埋没,为了将我们学院的美术潜能激发出来,为了我们学院的学风建设的顺利开展,宣传部特地举办这一次美术展,以最优秀的面目,来迎接一个崭新的学期。
 
 
                             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3月13日
 

 
 作者:TIME: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