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 土木工程学院为幸福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3   动态浏览次数:1
 
       志愿服务我参与,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的到来之际,我院启动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号召同学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广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志愿服务理念。连日来,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院的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以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我院实施共青团改革的新面貌、新气象。
 
 
       早晨7时许,我院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一行来到幸福小学。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出旗音乐响起,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庄重地护送国旗到旗杆处。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少先队员行队礼,全体教师、志愿者行注目礼,表达了大家对国旗的无比敬仰。
 
 
 
       每年虽然只有一个3月5日,但只要我们有爱,愿意传递爱,每个日子都会是3月5日,每个同学都会是新时代的雷锋。其实对于我们大学生,学雷锋不必是什么跋山涉水,轰轰烈烈的行为,很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找到他们,我们应该去帮助他们!让助人为乐从身边做起,让我们的青春年华与博爱相伴而行!
 
土木工程学院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二日
 

 
 作者:TIME: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