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班集!---空间1701、1702主题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9   动态浏览次数:1
 
       新学期伊始,在班导师戚波老师的组织下,空间1701、1702班开展了以“集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首先回顾了大学第一学期班集体的学习和生活,从祖国各地聚集到一起,组成了这个大家庭,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空间班每个成员都努力奋进,从军训到集体拔河活动,从每天的学习生活到备战大学首次期末考试,或热情,或忙碌,或喜悦,或哀愁,点点滴滴无不充斥着同学们在这个集体当中最纯真的情感。在家一样温馨的环境中,17级空间班在第一学期不管在活动中,还是学习中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激励着每一个同学为之继续努力。
 
 
       随后在班导师的带领下,一起规划了18年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学习上再接再厉,生活上过出精彩,在保证课程知识的学习基础上,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种活动,锻炼各项技能,丰富和充实最美好的大学生活。
       时值3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班导师为班级的各位“女神们”准备了小礼物,得到了各位女神的一致好评!还叮嘱大家天气寒冷注意保暖,出行注意安全,班会气氛暖暖的。
 
 
       最后班导师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辉煌中国》记录片,感受祖国越来越强大的发展,同学们深受鼓舞和激励。
       似水流年莫虚度!新学期在集体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空间1701、1702班
2018年3月8日
 

 
 作者:TIME:201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