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幕墙15级“规划人生,畅想未来”班导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7   动态浏览次数:2
 
       2018年3月6日下午1点30时,土木学院院长邹建奇和幕墙教研室杨柳老师与15级所有幕墙班同学在土木实验楼409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导师见面会。以“规划人生,畅想未来”为主题,为即将步入社会实习的15级幕墙学子做了指导与建议。会议由幕墙教研室杨柳老师主持,在杨老师的介绍与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亲切地走进了我们的教室,班导师见面会也在这融洽的气氛里展开了。杨老师首先提到“做人”与“做事”。作为一名幕墙学子,要发扬学院幕墙师生的优良传统美德,知恩图报,懂得感恩。为人善良,待人祥和,做真实的自己。此外,杨老师还提及“坚持”二字。叮嘱幕墙学子,在以后工作的道路上,毅然要保守一颗坚持的心。只有坚持,才能走向胜利。杨老师在会议中还提及往届幕墙学长学姐在公司的优秀表现,为我们的就业渠道打下了坚硬的基石,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环境。
 
 
 
       杨老师就“学长学姐在公司的优异表现”为引,展开了幽默风趣的介绍,并以其事为例激励我们同学——要敢于拼搏,做自己,敢坚持。新的开始,新的平台,只有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与奋斗,才能实现未来生活的无限美好。随后院长邹建奇发表讲话,幕墙工程方向是学院开拓专业方向的领航标,为同学开启了就业之窗。我们要善于坚持,善于感恩,邹院长对杨老师发表的此种观点深表同意并深切叮嘱同学要得以发扬与继承。会中张云昊同学谈到对未来工作的茫然,邹院长回应年轻人要敢于闯荡,一颗闯荡的心,不要有所顾虑。随后,邹院长还以个人的亲身经历,丰富的人生阅历警惕我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向上面对生活,做好人,做好事,有一技之能,便能在社会中站稳脚跟。在与邹院长的谈话中,我们收获很多,学了很多。  最后,杨老师以“规划人生,畅想未来”激励我们,让我们相信自己的创造力与可塑性,去拼搏属于自己的‘90后’代名词。此次见面会,也在邹院长和杨老师的殷切期盼和叮嘱下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当华丽的幕墙插上年轻的翅膀,通透的穹顶却也能印着第二片蓝天。15级的幕墙学子,相信也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土木工程学院幕墙1501班
二〇一八年三月六日
 

 
 作者:TIME:201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