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7   动态浏览次数:5
 
       为了及时响应董事长的号召,有效落实长春建筑学院大四学生联合毕业设计工作,确保设计项目等相关事宜如期实施。3月6日下午,在我校土木报告大厅,隆重举办了2018届多专业学生联合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此次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土木工程设计院院长邹建奇,副院长陈敏杰,交通副院长李华东,外聘相关专业导师以及参加设计的全体学生。会议由副院长陈敏杰主持。
 
 
       大会伊始,土木工程设计院院长邹建奇做重要讲话。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多专业学生联合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及情况,并特别指出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因为毕业设计不仅关系着每位同学的毕业设计情况,更是对同学们大学几年所学知识与团结合作的检验与试练。
       邹院长特别强调,大家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相互协作共同完成多专业学生联合毕业设计的17项专业。同时希望同学们处理好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的关系,希望大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并对相关导师给予鼓励随后传达了董事长精神及相关老师的工作决心。邹院长指出,只有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充分结合起来,做好相关的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才能更好的走向社会,面对市场。接着,多专业学生联合毕业设计教师李华东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相关程序及注意问题,表达了教师们的工作信心以及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并希望同学们按照相关程序,严格遵守规则,并与指导老师做好联系,为相关工作做好准备。同时学生代表王欣洁向相关老师表明了学生的信心与决心,并与同学们分享了相关经验,学什么,为什么学,如何学好做了相关解释。
 
 
        大会最后,土木工程设计院院长邹建奇总结性发言,她建议同学们认真对待,合理、有效的选择好自己的相关项目并为大家总结了两点内容:
       (1)认真参考自己的多专业学生设计项目,根据自身具体情况综合考虑,合理选择;
       (2)学会与老师沟通,结合自己所掌握的知识,扬长避短,弄清自己的意向,最终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在会议最后,邹院长祝愿大家都能顺利完成多专业学生联合毕业设计项目,随后在一片激烈的掌声中,2018届多专业学生联合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TIME:201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