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树新风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6   动态浏览次数:0
 
       今年是雷锋同志逝世56周年,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也被不断赋予新的内涵。3月5日中午,在图书馆前举行了由校团委组织的“长春建筑学院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我院星火青年志愿者和党员服务队来到校内共建基地——长春建筑学院政务大厅进行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分为两队,一队负责桌面的擦洗,一队负责地面的清洁。大家积极参与,认真清理,相互配合。经过半个小时的细心打扫,本次义务劳动圆满结束,行政大厅的老师们看到大家的劳动成果赞不绝口。同学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通过本次学习雷锋的活动,大家不仅为长春建筑学院行政大厅换了新的面孔,而且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仰。
       学习雷锋精神的我们不能只知道向雷锋同志学习,更要知道向雷锋同志学习什么!雷锋一直是人们尊敬的英雄,他的事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就是他所做的那些平凡的小事最能体现出道德的崇高。让我们把雷锋精神继承延续下去。
 

 
 作者:TIME: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