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5   动态浏览次数:5
 
       2018年3月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大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学院院长邹建奇主持。
 
 
       会前,邹院长走访了学院各教研室,对教研室干净整洁的环境及每位教师的新面貌及工作热情提出了表扬。会上,邹院长布置了学期初的相关工作,强调本学期重点工作是学校的评估工作;同时还包括做好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在开学前进行多媒体、教室环境及教学用品等的检查及准备工作,保证开学第一天课程的有序进行;继续按时间节点进行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开学第一周各位班导师要进行主题班会;做好学生补考等相关工作等。
 
 
       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继续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来,全院教职工将齐心协力,努力为学校的和谐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TIME:2018-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