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年终总结及表彰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4   动态浏览次数:4
 
       2018年1月2日——4日,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土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年终总结及表彰大会。会议由院长邹建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项会议。
 
 
 
       总结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个人工作总结。学院的每个人就2017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第二部分,教研室、办公室、学工等部门负责人就2017年部门的整体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用ppt进行了汇报。第三部分,邹建奇院长针对2017年度的工作分别从年初开始的教学行政用房调整、联合毕业设计,到各类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学科建设、校企合作、院庆活动、教学改革、班导师工作、对外交流,以及评估工作、网站建设、科研工作等十八项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既有对成绩的肯定,又有对存在问题的理性分析和对2018年度工作的展望和规划。穆长青党总支书记对2017年党建工作、学生的管理和稳定工作、学风建设、资助及参军入伍情况、就业及辅导员队伍等八个方面工作做了总结。
 
 
 
       学院对2017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邹院长希望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部门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的部门和个人为榜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
 
 
 
       此次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是对2017年学院成绩的一次回顾,既分享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大家得到充分的交流学习、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同时也吹响了2018年新一年的冲锋号!土木工程学院将会在2018年度继续紧紧围绕董事长"四大发展战略",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审视现在,定位未来,凝练特色,与学校共发展,共成长。
 
 
 
 
 

 
 作者:TIME: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