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备战迎接期末考试-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6   动态浏览次数:2
 
班会主题:全力备战迎接期末考试-班导师见面会
班会时间:2017年12月15日
班会地点:电信楼503
与会人员:空1601班、空1602班全体同学 赵传海老师
班会内容:
       上午10:00班导师见面会准时开始,由于给同学们在大一的时候上过《工程地质》这门课,和同学们都已经很熟悉,同学们气氛活跃。
 
 
       由于临近期末考试而且这也是学校准备评估的重要阶段,和同学们说了一下这次考试的重要性,因此班导师见面会以迎接期末考试为主题,就考试前和考试时的注意事项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考前的一段时间是非常重要的,考试前应该好好复习下学过的知识,拿出来全部精力和时间狠下心认真的学习,全身心投入到复习当中。
        我着重强调了一下关于考试纪律方面的问题,一定要做到诚实守信,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格杜绝不正当的考试行为。并说明违纪的严重后果,让同学们深以为戒。
       最后和同学们说了一下关于期末考试结束后安全问题和回家之后在放假的同时不要忘记学习,有必要把教材带回家里进行学习,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作者:TIME:2017-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