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1505、绿建1501班会总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5   动态浏览次数:6
 
       2017年12月14日上午9:30,土木工程学院建1505、绿建1501班全体同学与刘玲老师在土木408开展了班导师见面会。
 
 
       刘玲老师首先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便和我们谈了梦想并当场调查了准备考研的同学有哪些,计划就业的同学有哪些。之后针对考研的同学给出了一些建议并给予了鼓励,针对就业的同学也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刘老师详细介绍了我们今后要接触到的一些专业课程,每一门课程的内容重要性,并向我们分享了学习方法,督促我们一定要把握好现在的学习机会,学好专业课,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在介绍了专业学习之后刘老师又为大家做了期末考前动员。下周就是考试周,同学们都在紧张的复习中,刘老师为分享了复习的经验,并鼓励大家坚持不懈,争取期末取得优异的成绩,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发扬优良的学风。
       最后,刘老师表明今后希望用自身的经历和专业知识对大家的专业学习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给予最大的帮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班导师的资源,令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完美。
 
 
建1505、绿建1501团支部供稿
 

 
 作者:TIME: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