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1601、1602“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3   动态浏览次数:2
       2017年12月12号下午三点,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与班导师的熟悉程度,土木工程学院建1601 、1602班全体学生与陈岩老师在DX501共聚一堂。畅谈未来规划。
 
 
       首先,陈岩老师热情洋溢的进行了自我介绍。用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活如何度过,不要在剩余不多的大学时光中颓废下去。陈老师用自己的经验给我们分析了本专业的就业形势。告诉我们在土木专业就业“温度”下降的情况下,应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掌握MATLAB软件、BIM技术等相关软件。
       其次,陈老师讲述了考研的情况。她告诉同学们考研是我们最后的翻身仗,即使最后考不上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会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还告诫同学们,如果考研,就要一心一意,不要被同学签了好公司而影响,那样会一事无成的。
       最后,陈老师给我们讲到了期末考试。告诫我们要正确看待考试,严禁抄袭和作弊,向大家强调了作弊的后果,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让我们认真复习,不懂得一定及时问。老师还对同学近期的一些疑惑和困难进行答疑,比如方向,比如考试,比如考研等。老师都一一给了同学们满意的答复,并得到了热烈的鼓掌。
       通过这次见面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学习的重要性的认识,减少了对就业压力产生的畏惧,对自己的未来及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
 
 
 
 
                                              建1602班班委会
                                              2017年12月12日
 

 
 作者:TIME: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