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了第一次班导师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8   动态浏览次数:1
        2015年3月25日李晓乐老师在土木教学楼201为空间13级两个班的全体学生召开了第一次班导师动员大会。旨在加强班导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更好的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晚七点这次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李老师对本专业的学习研究方向、未来专业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然后同学们对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其次,李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四六级考试)进行了解并制定了一系列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成绩的计划。最后,李老师以自己学生时代的学习经历告诉同学们怎么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更好的掌握本专业知识。
        晚八点半,动员大会接近了尾声,这次大会使13级空间学生清楚了自己所学专业的涉及领域广,就业前景好,也让同学对自己的目标和未来有了规划。
 
 
 

 
 作者:TIME:2015-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