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行2012、2013级班导师聘任制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3   动态浏览次数:1
        2015年3月11日11:40分,我院于土木报告厅隆重召开2012、2013级班导师聘任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夏凡老师主持开始。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夏凡老师宣布各班班导师分布情况,由我院院长邹建奇和党支部副书记郗宝库为各位班导师颁发聘书。第二阶段由邹建奇院长向大家介绍实行班导师制度的意义与重要性,并介绍了班导师的有关职责。班导师是联系老师与同学的纽带,加强了对同学们的关心。院里结合不同年段,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提供学习方法,激发学生求知欲和事业心而实行班导师这一制度,目的是让同学们利用班导师好这个平台,促进学习。所以同学们应该利用好资源好好学习,学会感恩,学会感激在学习道路上曾经帮助过自己的老师们。会议最后,郗宝库书记倡导各班近期能与各自班的班导师一起召开班会,加深师生间的联系,巩固师生间的关系。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代表着我院首届班导师聘任制度能为老师与学生架起沟通的桥梁,让师生之间有更好的良性互动,是值得实行和坚持的。
 
 
 
 
 
 

 
 作者:TIME:2015-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