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雷锋日”志愿者主题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09   动态浏览次数:0

        2015年3月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雷锋日”志愿主题活动,呼吁大家热心公益,乐于助人。

        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年的三月雷锋周都会组织相关活动,而今年的活动形式是对学校对面湾畔小区人行道积雪进行清理。中午十二点整,青协志愿者们来到实验楼门口,在领取青协为雷锋日特别制作的袖贴及扫雪工具之后大家便投入到志愿活动当中。一部分志愿者们在路旁那向过往同学进行宣传“雷锋日”及雷锋精神,发放雷锋袖贴,鼓励大家加入志愿活动;另一部分志愿者开始对小区周围人行道的积雪进行清理。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呼吁大家互帮互助,构建和谐“领里”关系。

        志愿者精神的核心是服务、团结的理想和共同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信念。从这个意义上我们可以说,志愿者精神是雷锋精神在当代的生动实践,也是社会进步和城市文明发展的最终体现。今天,我们在雷锋精神的号召下,再次出发,必将在全系掀起学雷锋做雷锋的热潮,也必将有效推动校园文明的发展。

 

 

 

 

 

 

 
 作者:TIME:2015-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