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全委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05   动态浏览次数:0
        2015年3月2日晚5:0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土木报告厅举行了新学期的首届全委会。
        此次全委会由我院分团委书记夏凡老师主持开始。首先,夏凡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将近期安排进行了通知,嘱咐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并且宣布了本学期的工作以及学习安排。新学期刚刚开始,夏凡老师提出对于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要求各个部门应该调整状态,从假期的悠闲中脱离出来,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要求作为学生干部的我们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学习,因为作为学生就要以学习为主要目的,“学生干部”是以学习为大前提的干部。应该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此次会议,学生干部们热情饱满,激情洋溢,展现了新学期的新面貌。我们要尽力把土木工程学院以崭新的面貌在长春建筑学院中展现出来。
 
 

 
 作者:TIME:2015-03-05